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雷霆衛斯布魯克失控 口出穢言飆罵爵士球迷

美國職籃 NBA 奧克拉荷馬雷霆昨天客場迎戰猶他爵士期間,雷霆球星衛斯布魯克竟在場邊跟爵士球迷爆發言語衝突,甚至口出穢言威脅一對男女。

法新社報導,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爵士球迷發生衝突的過程被錄了下來,影片還被放到社群媒體上。

當時衛斯布魯克說:「我向上帝發誓,我會弄你,你和你的老婆,我會弄你們的。」

但影片無法清楚看出爵士球迷說了什麼話,才讓衛斯布魯克失控飆罵,但衛斯布魯克聲稱自己聽到種族歧視的話。

衛斯布魯克昨天繳出 23 分、 11 籃板、 8 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幫助雷霆以 98 比 89 擊敗爵士。賽後他只向記者發表聲明,但拒絕回答問題。

衛斯布魯克表示:「這名年輕人和他妻子在觀眾席中,叫我跟往常一樣跪下來。對我來說,那是十分無禮的,我認為那是種族歧視,是很不恰當的。」

「有球迷來看比賽,說出惡毒無禮的言語,問候我和我的家人,多年來我做出所有正確的事情,從沒做出任何傷害或危害任何人的事情,從沒陷入任何麻煩,從沒和球迷衝突。」

路透社報導,美國國家廣播公司 5 號台(NBC 5 )查出跟衛斯布魯克爆發言語衝突的男性爵士球迷是凱塞(Shane Keisel)。

凱塞指出,他跟衛斯布魯克開玩笑,衛斯布魯克就開始罵他。

凱塞向NBC 5 表示:「我沒有對他說過任何髒話,一個字也沒有。」

「他可以隨心所欲威脅我,我就是那個跟他說話的人,但不要威脅女性。老兄,她才 5 呎高、重 110 磅,她從來沒跟他說到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