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浩均完投歐晉超前安 大專聯賽國體奪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國立體育大學先發鄭浩均今天燃燒 137 球、完投 9 局,且歐晉揮出致勝二壘安打,終場國體以 6 比 4 擊敗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複賽戰績 2 勝 1 敗。

3 局上,台體張文賢選到保送開啟攻勢,宗秉毅右外野安打,柯育民短打護送隊友站上二、三壘,接著國體投手鄭浩均丟出暴投,捕手回傳球也發生失誤,壘上 2 名跑者回到本壘,台體 2 比 0 先馳得點。

5 局上,台體洪瑋漢敲出帶有 1 打點安打,並發動盜壘,國體捕手吳家洋傳球失誤,隨後再趁國體投手鄭浩均暴投回到本壘,台體擴大至 4 比 1 領先。

國體 5 局下展開反攻,滿壘時林楷錡掃出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幫助國體追到剩 1 分差。 6 局下,台體外野手邱辰接球失誤,曾翰宇靠著李承恩深遠二壘安打回本壘追平比數,歐晉再補上關鍵二壘安打,國體反以 5 比 4 超前。 8 局下歐晉敲深遠二壘安打,替國體追加保險分。

國體當家 4 棒歐晉 3 打數 2 安打, 2 支安打都是二壘安打,貢獻 2 分打點。歐晉表示:「教練提醒我去跟著投手的節奏打, 6 局下 2 好球時,看到差不多就積極出棒, 8 局下是剛好抓到對方變化球失投。」

此戰國體先發鄭浩均飆出 149 公里速球,全場失 4 分,其中 2 分都是因暴投導致,總教練陳炫琦表示,「他的變化球控制能力要再加強,常常投挖地瓜,前面 2 分就是這樣掉的,我們要求他變化球控球要更好一點,有時候球太早落地,捕手也很難擋」。

這是鄭浩均近 2 年來首次完投,陳炫琦表示,「本來就設定要給他投完,因為還沒有百分百晉級 4 強,球隊必須仰賴他,如果分數沒被拉開就繼續投,也算是他的一次突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