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視察施政為名義 泰總理帕拉育深入為泰黨票倉

泰國國會選舉將在 24 日登場,被提名為總理候選人的現任總理帕拉育拒絕參加任何競選活動,不過未來 2 週,他將以視察施政的名義前往為泰黨的大票倉北部和東北部。

公民力量黨(Palang Pracharath)在此次選舉提名帕拉育(Prayut Chan-o-cha)為唯一的總理候選人,但帕拉育擔心違反選舉法規被控告瀆職,他到目前為止沒有參加任何一場公民力量黨的選舉造勢活動,也拒絕參加和其他政黨候選人辯論的活動。

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帕拉育將以視察施政的名義,預定明天前往東北部的孔敬府和呵叻府, 16 日前往北部的清萊府, 20 日前往南部的洛坤府。東北部和北部是為泰黨(Pheu Thai Party)大本營,南部則是民主黨(Democrats)的勢力範圍。

而帕拉育造訪的時間點,都剛好是公民力量黨在那個區域舉辦完大型造勢活動之後,公民力量黨黨魁烏塔瑪(Uttama Savanayana)則表示,帕拉育的行程和公民力量黨沒有關係。

公民力量黨 10 日剛在呵叻府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呵叻是曼谷之外第二多選區的府,黨發言人孔薩(Kobsak Pootrakool)表示,因此公民力量黨必須在此贏得勝利。

而帕拉育的幕僚近日則致力於幫他在社群媒體上打造親民的形象,繼日前在臉書po出帕拉育在車上吃便當的照片後,幕僚昨天po出一張帕拉育在辦公室吃簡單炒飯和湯的照片,並寫著「好吃的東西不一定要很貴」,後面以主題標籤寫著「聰明的選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