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立委補選選情 蘇貞昌:形勢相當困難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曾銘宗今天在立法院質詢立委補選,他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民主進步黨選情的看法。對此,蘇貞昌答覆,「形勢相當困難,所以看起來民進黨很努力。」

新北市第 3 選區、彰化縣第 1 選區、台南市第 2 選區及金門縣選區立委補選將於 3 月 16 日舉行投票。

立法院院會今天進行施政總質詢。曾銘宗質詢時說, 16 日就要補選 4 席立委,「請問院長,依照您的評估,現在執政黨的選情怎麼樣?」

蘇貞昌答覆, 4 席立委補選,民進黨在金門縣沒有提名,所以已經少 1 席了;其他 3 席,形勢相當困難,所以看起來民進黨很努力。

曾銘宗續問,萬一連三重(新北市第 3 選區)都選輸,「執政黨裡面會不會怪院長在這段期間,沒有把執政黨的氣勢拉起來?」

蘇貞昌答覆,他很努力為民眾做事,「老實說,我現在很少時間可以去輔選」,他說,「選舉的結果如果真的對執政黨不利,執政黨更要謙卑檢討。」

蘇貞昌表示,他擔任行政院長這 50 幾天來,真的認真在做事,謝謝立法院支持和立委很多指教,希望做好。「至於院長怎麼樣做,任命我的總統自有評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