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淪德國隊換血祭品 胡梅爾斯也開砲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422737

德國足球隊總教練勒夫為執行換血,宣布今後國家隊不再徵召胡梅爾斯、博阿騰、穆勒 3 名 2014 世界盃奪冠的核心功臣。繼穆勒昨天表示很火之後,胡梅爾斯也表示難以置信。

2014 年世界盃足球冠軍德國隊去年在 2018 俄羅斯世足尋求衛冕,卻意外在小組賽即遭淘汰,接著又在去年歐洲足球總會(UEFA)全新的「歐洲國家聯賽」(Nations League)裡慘遭降級,迫使勒夫(Joachim Loew)本週稍早做出換血決定。

59 歲的勒夫 5 日親赴慕尼黑,向穆勒(Thomas Mueller)、博阿騰(Jerome Boateng)、胡梅爾斯(Mats Hummels)告知這項決定。

胡梅爾斯今天推文道:「我個人相信,這個決定毫無道理(我當然還是尊重這個決定),做成這項決定的方式讓人難以相信。穆勒、博阿騰跟我多年來為國家隊付出所有,這樣的處理方式在我看來,對我們所付出的一切與取得的成就,完全不公平。」

穆勒昨天率先開砲,說他越想就越生氣,不解這個決定所為何來,因為他們 3 人都還能踢出巔峰狀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