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訪美行程公布? 未安排參訪國務院與國防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市長柯文哲 3 月訪美行程,柯文哲將會哥大教授黎安友及紐約台裔美籍政要,並在傳統基金會公開演說,不過,未安排參訪國務院與國防部。

桃園市長鄭文燦現正在美國參訪,拜會白宮、國務院、國防部官員及會見聯邦參議員。對於柯文哲僅參訪國會大廈,以及在傳統基金會公開演說,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多數行程待確認,今天公布的是暫定版。

劉奕霆說,柯文哲在美國的行程全部由各城市駐處安排,市府尊重,「沒有什麼層級不夠,或行程不夠滿的問題」。

柯文哲 16 日至 24 日將出訪紐約、華盛頓、亞特蘭大與波士頓 4 城市,在紐約期間,將與哥倫比亞大學東亞所教授黎安友(Andrew Nathan)進行早餐會,中午則與台裔美籍政要會面。

此外,柯文哲也將赴 911 國家紀念博物館獻花,並參訪紐約當代藝術博物館,以及在紐約大學與當地留學生座談,還有參加僑宴。

在華盛頓時,柯文哲將參訪國會大廈,並在傳統基金會用英文公開演說,題目為「台灣的現況與未來展望(The Present Situation and Prospects for Taiwan)」。

亞特蘭大則出席台北市與亞特蘭大締結 40 週年慶祝酒會,以及市政參訪;波士頓出席生技產業論壇、拜會波士頓市長,以及在麻省理工學院與青年創業家、學生進行座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