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昭順曾挺同還連署婚平法案 網友:騙票讓人無比「混怒」

(圖片來源:擷取自黃昭順臉書)

(芋傳媒記者錢亮均報導)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日前不滿同婚專法草案二讀闖關成功,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7 度跳針說「你沒有感到『混怒』嗎」,在網路引發熱議。隨即有網友找出黃在 2015 年挺同的臉書貼文,紛紛打臉她「騙票」,也痛批她「前後不一,真是讓人無比混怒」。

2015 年 6 月,黃昭順在臉書放上一張彩虹大頭貼照,並寫道「愛無性別之分、尊重、包容」,2016 年她也與許毓仁、王金平、曾銘宗、柯志恩、楊鎮浯、陳宜民、蔣萬安、許淑華、林為洲、李彥秀等 10 名藍營立委,共同連署許毓仁提出的婚姻平權法案。該版本還是直接修改民法,而非另立專法。

圖片來源:擷取自許毓仁臉書

蘇貞昌 5 日列席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時,與黃昭順數度言詞交鋒。黃不斷詢問蘇對於同婚專法草案二讀表決結果,氣沖沖地說:「不會覺得難過嗎?700 萬人民的投票結果,在幾分鐘內被否決。」隨後她更激動連問 7 次「你沒有憤怒嗎?」,還拍桌嗆聲:「我們很憤怒」,這段無厘頭的問政過程讓許多網友笑翻。

同婚專法立院闖關 蘇揆提4希望讓台灣向前走。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對此,也有不少網友跑到黃昭順曾挺同的臉書貼文留言,諷刺說「不曉得 2015 年那位,是否為你的孿生姊妹?請問有需要請網友們幫忙協尋,尋找那位最挺同的黃昭順委員嗎?」還有網友提到黃昭順 2016 年連署婚姻平權法案一事,狂酸「上面有你的簽名耶,你是不是人格分裂啊?」、「小時愛說謊,長大黃昭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