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陸軍軍官陳屍車內 高市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陸軍某單位黃姓中尉昨天深夜陳屍高雄旗山醫院前車內,車內有爐具但沒有遺書,警方勘驗現場及車輛均無打鬥或破壞跡象,初步排除他殺嫌疑,檢警將相驗進一步調查死因。

旗山警分局指出,昨天深夜 10 時 32 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旗山醫院前一處停車場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內有人疑似燒炭自殺身亡。

警方到現場發現,自小客車內後車廂放有爐具及啤酒,但車內未留遺書。警方勘驗現場及車輛均無打鬥或破壞跡象,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進一步調查死因。

死者家屬接獲警方通報後自彰化縣大村鄉南下指認,確認死者身分無誤。黃父悲痛表示,兒子服役的單位在台南,他不知兒子現況為何,也不知兒子為何會跑來這裡輕生。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