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BA國體5連勝 率先晉級四強

圖片來源: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UBA 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八強賽,國立體大今天靠著關達祐全場拿下 21 分,以 86 比 73 擊敗政治大學,收下 5 連勝,率先晉級四強,明天將對決台灣師大。

八強賽 1 勝難求的政大今天面對 4 連勝的國體大,讓國體大陷入苦戰,前三節戰成 64 比 64 平手,但政大在關鍵第四節進攻當機,僅攻下 9 分,讓國體大最終以 13 分差獲勝,政大在八強賽的勝場依舊未能開張

國體大關達祐、李家慷各拿下 21 分、 17 分,而政大陣中又以田浩、洪楷傑各攻下 17 分最多。

從預賽到闖進八強賽,政大教練陳子威表示,政大是很新的球隊,在欠缺大三、四年級學長的帶領下,球隊必須要更團結,而教練團的責任協助球員進步,面對後續剩 2 場比賽,他強調球隊會認真拚搏。

八強賽截至目前為止,國體大以 5 連勝之姿,率先收下四強門票,除了政大和文化大學因 5 連敗遭到淘汰外,台灣師大、健行科大皆 4 勝 1 敗,輔仁大學 3 勝 2 敗,義守大學與高雄師大同為 2 勝 3 敗,都還有晉級四強的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