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桃猿簽一年月薪50萬 郭嚴文:不想太安逸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Lamigo 桃猿昨天公布球員談薪結果,郭嚴文獲加薪,今年月薪為新台幣 50 萬元、簽一年,他說,沒跟桃猿溝通太久,僅談了 3 次,很感謝球團,並說比較喜歡一年一簽,才不會太安逸。

郭嚴文 2019 年月薪從 42 萬元升為 50 萬元,去年出賽 85 場,敲出 104 支安打、 10 支全壘打,貢獻 52 分打點,打擊率 0.322 ,好表現讓他晉升「 50 萬俱樂部」一員,今年桃猿 50 萬俱樂部還有林泓育 70 萬、陳俊秀 55 萬、陳禹勳 55 萬。

不過郭嚴文並沒有與桃猿簽下複數年合約,郭嚴文說明,自己比較喜歡一年簽一次,「因為我每一年都當作最後一年在打,打好可以加薪,打不好就扣薪,用這樣去談覺得比較不會這麼安逸,不然第 2 年打起來也怪怪的」。

郭嚴文與球團談薪時程相對較慢,針對這段時間的練球狀況,郭嚴文說:「球團有他們的想法,我也告訴他們我的想法,這段時間沒有什麼問題,練球一樣照練,也感謝球團。」

郭嚴文表示,其實與球團溝通薪水並沒有費時太久,總共才談了 3 次,他笑說:「當時沒講超過 10 句話,雙方就說各自想法,最後一次直接講定。」

對於這 2 天與樂天金鷲的交流賽,郭嚴文則保持平常心,他說:「正常都是比賽,不過可以遇到他們真的是滿開心的,每個投手都想對戰看看。」樂天陣中的台灣選手宋家豪是郭嚴文在南英的學弟,郭嚴文也說:「他成長滿多的,很厲害,都已經到日職一軍固定出賽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