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杰諭18分生涯新高 國體大扳倒義守收4連勝

UBA 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 8 強賽,國立體大靠著韓杰諭飆出生涯新高的 18 分、 10 籃板,加上決勝節尾聲關鍵 4 罰全中,助國體大以 75 比 69 擊敗義守大學,勇奪 4 連勝。

國體大今天上半場僅以 37 比 33 領先,第三節靠著李家慷、楊盛硯三分球連發,將比數開拉至 57 比 41 。

義守陳諾以、羅建斌、徐鉦順、蘇文儒決勝節同樣在外線輪番開火,還以顏色,一度將比分追成 4 分差,國體大靠著韓杰諭讀秒階段 4 罰全中,擴大領先優勢,終場以 6 分差勝出。

國體大教練桑茂森表示,球隊最好的防守就是一對一壓迫性的防守,希望球員在防守時能與對手有更多身體接觸,而因應義守第四節調整進攻方式,國體大也適時換上一些個子較小的球員,以跟上對手速度。

談到韓杰諭比賽尾聲獲得 4 次罰球機會,桑茂森讚賞韓杰諭罰球穩定度,在中鋒裡面最高,因此特別設計戰術讓韓杰諭執行。

不過,國體大從雙位數領先,到比賽後段差點讓義守追上,桑茂森坦言沒有預料到,他說:「好像每次贏很多分,對手追分,都會放大膽投籃,反而我們退防的時候交代不清楚,這是我們回去要改善。」

另外,前一場才因高雄師大楊台安擦板三分球吞敗的輔仁大學,今天迎戰 8 強賽尚未開胡的文化大學,所幸未受影響,靠著盧峻翔、吳季穎、曾祥鈞與楊承翰聯手包辦 50 分,終場以 78 比 64 獲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