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辣台派破30萬 總統首次分享辦公室開箱影片

蔡英文總統舉行第四次迴廊談話,針對她接受 CNN 專訪提到將競選連任表示,做為一個總統,有責任保家衛國之外,把台灣推向國際,並且讓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擁有自由的意志的選擇,這是她決心連任的目的。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由於官方 LINE 帳號好友超過 30 萬,總統蔡英文今天分享辦公室第一次開箱影片,她表示,會在總統辦公室簽署大家關心的重大法案,希望加入 LINE 的人更多,一起傳播正確訊息、守護民主。

蔡總統晚間在 LINE 分享獨家的「辣台派破 30 萬總統辦公室開箱」影片,並表示這是她辦公室第一次開箱,辦公室很簡單,有辦公桌、公文、iPad,後面有地圖,這是她每天上班的地方。

總統進一步說,她也自己去看 LINE 好友已經破 30 萬人,希望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加入 LINE 的人更多,這不只是大家相互鼓勵的地方,也是能夠傳播正確訊息的管道,希望一起衝破同溫層,一起加油,「我會常常 LINE 你的」。

總統說,她的辦公室很簡單,是每天上班的地方,會在這邊簽署所有大家關心的重大法案,也請大家幫忙按讚、留言與分享,讓加入 LINE 的人更多,大家一起傳播正確訊息,一起守護民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