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馬悍將專欄》23年前就說出國民黨投共賣台的嘴臉【影】

彭明敏

彭明敏根本先知

23年前就已把國民黨投共賣台的嘴臉

詳盡的描述出來了,跟現實完全吻合

原文出自 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專頁

補充影片文字:

1996年總統大選電視政見發表會(1996年2月25日第一場中視轉播)

彭明敏教授發言

謝謝主持人,各位候選人、各位觀眾,我是第三號候選人彭明敏。今天要進入主題以前,我在這邊要向三家電視台,台視、中視、華視,提出嚴肅的抗議。幾十年來這三台對台灣的民主不但沒貢獻、沒幫助,反倒是對台灣民主的阻礙。這三台報導政治新聞時,非常不公平,缺乏公正精神,有時太過份。尤其是在選舉的時候,都變成國民黨的代言人,變成國民黨宣傳的工具。我是代表台灣最大的反對黨、在野黨的候選人,但是過去一年,在野黨有50場的初選演講,但是這三台一次都不曾對我所講的話、我的主張,做正確、認真、公正的報導。

…………………………………………

在國民黨的極權之下,當大官的人已經習慣向強權低頭,為了自己的利益去討好強權,現在中國對我們而言是一個大強權,所以已經有人公然向中國示好,準備隨時要投降。若是這樣,沒必要談什麼政見,只要牽一條電話、熱線,直接打到北京,每天早上打電話去北京請示「我今天應該做什麼」、「我今天應該講什麼」這樣就夠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