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閔貽單場4安打 木棒聯賽助普門勝鶯歌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 16 強分組循環賽,普門中學今天對上鶯歌工商,靠著楊閔貽單場 4 安打,以 6 比 3 獲勝,接下來普門 2 場比賽皆是硬戰,將對決成德與平鎮。

普門首局由楊閔貽安打開路後,馬傑森敲出二壘安打攻下 1 分; 5 局上陳俊仁安打上壘, 2 出局後楊閔貽安打帶回 1 打點,鄭宗哲再補上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接著馬鋼掃回 2 分打點; 7 局及 9 局都由楊閔貽安打帶動各添 1 分。

普門此戰由傅碩章擔任先發投手,主投 6 局失 1 分拿下勝投。鶯歌打線這場比賽遭到壓制,僅於 4 局下靠著高偉倫二壘安打追回 1 分,還有 7 局下鶯歌敲 3 支安打進帳 2 分。

普門於第二階段時,曾演出 2 場大比分扣倒勝,不過此戰僅以 3 分差取勝。總教練邱俊文指出, 6 到 8 棒有斷層,在分數拉不開下,球員開始追打壞球,接下來可能要做棒次調動。

普門去年木棒聯賽奪亞軍,今年目前已比 7 場,只有 1 場以 3 比 4 不敵三民高中,其他 6 勝有 3 場扣倒勝。接下來兩戰對手都是去年 4 強勁旅,分別是平鎮與成德。

邱俊文表示,「這組很硬,是好事也是壞事,好事是提前適應強度強的隊伍,接下來晉級到淘汰賽就比較不會不適應,壞事是都會打得比較辛苦一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