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紅襪首場熱身賽 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紅襪隊明天首場熱身賽中,林子偉將擔任先發游擊手,棒次尚未公布。另外林子偉今天在打擊練習時,發生一段攝影記者進打擊籠拍照的小插曲,被寫在「波士頓環球報」中。

波士頓紅襪隊明天將進行首場熱身賽,對戰東北大學棒球隊(Northeastern University),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今天公布先發陣容,林子偉將擔任先發游擊手,但棒次尚未決定。

林子偉去年在熱身賽出賽 19 場,敲出 4 支安打,打擊率 0.129 。昨天美國媒體撰文指出,林子偉已是頂尖工具人,若他的打擊能持續進步,今年打出好成績,會為未來站穩大聯盟添本錢。因此從明天開始的熱身賽,林子偉的打擊表現將相當關鍵。

今天林子偉在打擊練習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波士頓環球報」(The Boston Globe)攝影記者格羅斯菲爾德(Stan Grossfeld)在球團允許下,進入打擊籠拍攝,當時剛好是林子偉在練打。格羅斯菲爾德表示,當林子偉看到他走進打擊籠,表情寫滿「你瘋了」。

不過林子偉將球擊向中右外野方向,也讓攝影記者鬆了一口氣。格羅斯菲爾德表示,林子偉跟他說感到壓力很大,當他拿著相機走進來時,林子偉說:「天哪,你真的要站在後面拍照嗎?如果我擊球失誤,你會受傷,所以我會試著擊中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