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奧關鍵三分球失手 達欣不敵璞園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16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下半季首戰今天由璞園出戰達欣,在整場拉鋸下,達欣洋將梅奧在比賽槍響前錯失投進超前三分球機會,達欣以 80 比 82 落敗,本季 3 度對戰皆吞敗。

第 4 節最後 2 分 30 秒,達欣一度靠著林宜輝的三分球追到僅剩 3 分差,不過璞園洋將強森(Orlando Johnson)隨即回敬一記單手灌籃,而達欣洋將梅奧(O.J. Mayo)雖然在比賽最後 32 秒以一記拉竿上籃,助球隊追到 1 分差距,但負責執行最後一擊的他,在三分線外一步出手卻彈框而出,達欣終場就以 2 分差距吞敗。

璞園強森與達欣梅奧今天皆拿下全場最高的 25 分,不過梅奧三分球出手、 8 投 0 中,本季第 2 度單場無任何三分球進帳。

另一場台灣啤酒與富邦勇士之戰,兩隊在上半場展開激烈拉鋸戰,第 3 節富邦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手感發燙,單節進帳 12 分,幫助球隊取得 11 分領先優勢,但末節富邦卻出現攻勢斷電狀況,台啤在洋將塞瑟夫(Igor Zaytsev)與主控蔣淯安領軍下,在比賽最後 2 分鐘追平比數。

比賽最後 45 秒,富邦郭少傑投進關鍵上籃,反觀台啤蔣淯安卻發生關鍵失誤,斷送了追平比數機會,終場富邦就以 81 比 76 擊敗台啤,賈西亞拿下全隊最高的 24 分、 7 籃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