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林瑋恩高掛球鞋 新球季轉任情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今天宣布,內野手林瑋恩本季將卸下球員身分,自今年起轉任富邦悍將球隊情蒐一職,林瑋恩將配合球隊應戰策略,提供專業的數據資料分析。

林瑋恩為 2010 年選秀興農牛第 9 指名,職棒球員生涯從 2011 年至今,中間隨著球隊易主,從義大犀牛再到現在的富邦悍將。林瑋恩出賽數最多的一年為 2013 年,出賽 101 場打擊率 0.238 ,他的游擊防守功力最令人印象深刻,該年以守備率 0.960 拿下金手套游擊手獎。

林瑋恩鎮守游擊時,常常展現驚人撲接能力,能接下難度很高的球,招牌「海豚撲」為人津津樂道,深受球迷喜愛。不過自 2016 年之後,因受傷加上球隊競爭,林瑋恩的機會漸漸減少,出賽數減半僅剩 59 場,隔年也僅 53 場。到了去年,林瑋恩在一軍只有 7 場出賽。

在出賽機會有限的情況下,雖然年僅 31 歲,今年初林瑋恩還是決定高掛球鞋,轉換跑道。富邦球團安排林瑋恩擔任球隊情蒐,昨天悍將對韓職樂天巨人的熱身賽,是他首度執行情蒐任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