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燈會破2百萬人 國內外劇團接力表演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燈會從試營運至昨晚累計參觀人次已突破 200 萬,主辦單位邀請許多國際劇團表演,其中西班牙 Voala 高空馬戲團表演今晚是最後一晚。

台灣燈會 2 月 19 日至 3 月 3 日在屏東舉行,主燈區東港鎮大鵬灣 15 日至 18 日試營運, 19 日開幕,台灣燈會辦公室主任黃建嘉表示,從試營運到昨晚湧入參觀人次已突破 200 萬人次,其中 20 日開幕 60 萬人、昨晚 56 萬人。

台灣燈會首度在海域舉行,開幕日起,屏東縣政府邀請逾百場國內外知名藝文團隊及藝人演出,兼具海、陸、空表演藝術,只排 20 日與 21 日表演的西班牙 Voala 高空馬戲團昨晚吸引人潮觀賞,高空特技、視覺藝術與肢體舞蹈,展現異想天開的戲劇情節,牽引著觀眾的視覺焦點,現場驚呼連連。

為展現大鵬灣燈區獨特的地域性,縣政府特別邀請法國水上烏托邦劇團於 20 日至 24 日、 26 日至 3 月 2 日晚上 7 時到 8 時,在藝術燈區的水上劇場演出 10 場「海洋歌劇」,演員們在海上騎自行車、躺在床上做美夢等意想不到的劇情,搭配五彩繽紛的煙花,帶來視覺享受。

縣府表示, 20 日到 3 月 2 日每天晚上 8 時 20 分開始,在水上劇場旁也舉辦「夜光海洋生物歡樂新樂園」遊行,邀請日本千葉縣和屏東在地舞團等輪番登場,邀請民眾在充滿夜光海洋歡樂新樂園氛圍中,留下更多與台灣燈會相關美好的回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