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杜拜女網賽 謝淑薇單日2勝入袋

圖片來源:Wimbledon 官方臉書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先是在杜拜女網賽女單 32 強賽以直落二橫掃對手,隨後又與捷克女將史翠可娃搭檔,再以直落二將對手清盤,挺進 8 強,單日一口氣拿下 2 勝。

總獎金 282.8 萬美元(約新台幣 8796 萬元)的杜拜女網賽,謝淑薇今天女單第 2 輪賽事迎戰白俄羅斯好手薩諾維奇(Aliaksandra Sasnovich),過去兩人曾兩度對決,都由謝淑薇獲勝。

謝淑薇生涯第 3 度對戰薩諾維奇,延續首輪的好手感,開賽就在第 2 局破發,隨後取得 3 比 1 領先時,更連拿 3 局,首盤以 6 比 1 拿下,第 2 盤同樣兩度成功破發,以 6 比 2 勝出。

謝淑薇稍作休息後,與捷克女將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在女雙賽事合拍,兩人這次高居女雙大會第 3 種子,首輪輪空直接晉級 16 強,迎戰日本組合加藤未唯、二宮真琴。

雙方首盤上演破發大戰,「台捷組合」在 4 比 3 領先情況下,第 8 局成功攻破對手發球局,以 6 比 3 先下一城。

台捷組合第二盤在 2 比 2 平手後,一鼓作氣連破對手發球局,以 6 比 2 獲勝,僅花 57 分鐘,迅速收下 8 強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