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杜拜女網賽 詹詠然詹皓晴輕鬆闖頭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壇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上週才在杜哈女網賽女雙摘冠,姊妹倆乘勝追擊,本週轉戰杜拜女網賽,女雙首輪輕鬆以 6 比 2 、 6 比 2 輕取對手,挺進第 2 輪。

總獎金 282.8 萬美元(約新台幣 8794 萬元)的杜拜女網賽,是僅次網壇年度四大賽的頂級賽事,各國菁英匯聚,世界排名前 10 的女單好手,就有 9 人參賽。

詹詠然與詹皓晴上週在杜哈女網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順利稱后,拿下姊妹倆本季重新合體後的第 2 座冠軍,同時也是兩人聯手所拿下的第 14 座冠軍。

本週杜拜女網賽雙詹組合榮膺女雙第 9 種子,首輪碰上印度女將童貝瑞(Prarthana Thombare)與荷蘭好手娃卡諾(Eva Wacanno)的異國聯軍。

雙詹今晚延續上週奪冠氣勢,全場壓制對手,開賽就在第 4 局率先破發,早早取得 4 比 1 大幅領先,對手第 6 局保發成功後,雙詹回頭連搶 2 局,先以 6 比 2 開胡。

次盤戰況宛如首盤翻版,雙詹組合搶在第 2 局成功攻破對手發球局,同樣取得 4 比 1 超前,對手又是在勉強保住一次發球局後,又連丟兩局,雙詹再以 6 比 2 拿下。

詹家姊妹贏球後,次輪將遭遇斯洛伐克選手庫茲莫娃(Viktoria Kuzmova)與澳洲托米揚諾維奇(Ajla Tomljanovic)這組跨國組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