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跟中國「統一」後還會有情人節嗎?【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2 月 14 日是情人節,但這個節日的由來一點也不浪漫,反倒是很政治、很血腥!

根據《世界圖書百科全書》資料指出:「在公元後 200 年時期,羅馬皇帝克勞狄二世禁止年輕男子結婚。他認為未婚男子可以成為更優良的士兵。名為瓦倫丁的教士違反了皇帝的命令,秘密為年輕男子主持婚禮,引起皇帝不滿,結果被收監,據說瓦倫丁於公元 269 年 2 月 14 日被處決。」另外,據記載,教宗在 496 年廢除牧神節,把 2 月 14 日定為聖瓦倫丁日,後來成為西方的節日之一。深受西方的文化影響,近年來這個節日在西方以外的地方漸受注重。

在台灣有不少人都說自己不愛談政治,卻不知道政治其實和自己生活上的一切息息相關,試想一下:萬一哪一天台灣不幸與中國「統一」了,美、日等國絕不可能坐視中國獨霸西太平洋,極可能因此和中國爆發軍事衝突,想當然爾,中國絕對會直接把台灣推向火線,在這樣的情況下,中國的國家領導人極可能如同羅馬皇帝克勞狄二世那樣禁止台灣年輕男子結婚,到時候台灣年輕男子勢必會被送去和強大的美、日聯軍作戰,幫中國擋子彈當砲灰,以表示對「祖國」的忠誠。然後,台灣的單身女性當然就如維吾爾族少女那般被迫下嫁給為數眾多且娶不到老婆的中國光棍,這樣既解決中國男少女多所造成性別失衡的社會問題,也一勞永逸的根除了台灣脫離中國獨立的可能性,一兼二顧、摸蜆兼洗褲!

親愛的台灣少男少女,在享受浪漫的情人節套餐與各種節目之餘,請好好想一想:政治真的跟情人節無關嗎?最後,還是祝各位: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

影片:維吾爾新娘婚禮上表情扭曲 網爆:為救家人被逼嫁中國男

引用連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