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何時復出揮強棒 總教練估5月上陣

圖片來源:中央社

關於「二刀流」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開刀之後復原情況,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今天首次提到復出打擊時間,總教練奧斯莫斯(Brad Ausmus)說:「 5 月某一天。」

天使隊投手及捕手群今天在亞利桑那州坦佩(Tempe)的春訓基地正式報到,展開季前訓練。天使新任總教練奧斯莫斯首次與記者見面,談到陣中幾名傷兵的情況。

右投左打的大谷翔平去年 10 月 1 日進行韌帶移植手術(俗稱 Tommy John),預計 2020 年才能重回投手丘比賽,但不影響打擊,可能擔任指定打擊(DH)為天使貢獻火力。

ESPN 報導,大谷翔平目前已經能在室內進行揮空棒的練習。

奧斯莫斯說:「復健是繁瑣的過程。照大谷翔平的個性,他想很快回到場上,因為他想比賽。但我們必須為了大谷翔平長期的生涯與成就,把腦袋放聰明一點。」

奧斯莫斯補充:「我們在想可能是 5 月某一天,但這是一切順利的前提下。」

與一般專任投手或野手的球員比起來,大谷翔平情況特殊,奧斯莫斯說:「某種程度這是一個新的領域,我們面對是一個兼任 DH 又是先發投手的傢伙。」

奧斯莫斯說:「這在 Tommy John 手術復健當中是全新領域,就長遠來講,我們要保護他能兼顧投打兩者,如果我們必須延後復出時間,我們就會延後。」

天使隊另一名指定打擊人選, 39 歲一壘手普侯斯(Albert Pujols)去年 8 月底左膝開刀,也在復健,但已經開始打擊練習及肌力訓練,季初大谷翔平缺陣之下,可望由普侯斯主打 DH 位置。 3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