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偉哲:將安排南北城市交流

圖片來源:申華@VOA via 維基共享資源(PD)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攜手共推「北桃合作平台」,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市長及市政交流都是好事情,台南未來也會安排南北城市交流。

黃偉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城市交流不只限於國際,台南也很歡迎國內城市交流,這不僅是地方首長互訪,也是市政經驗的交流,但地方首長互訪時間短,看的層面不夠深入。

他表示,相較於市府官員及市府團隊的交流,地方首長交流象徵意義較大,台南市府團隊願全面互動與交流,兼顧象徵意義及實質意義;市長及市政交流都是好事情,台南未來也會安排南北城市交流。

至於台南市第 2 選區立委補選白熱化,外傳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訪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將為民進黨參選人郭國文站台;黃偉哲說,對民進黨來說,台南有輸不得的壓力,「我們是樂觀而審慎的」,只是選舉就像打棒球,不到九局下是不知道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