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明星賽天龍打地虎 黑隊放話打爆白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16 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星賽,將於 16 日在桃園巨蛋登場,今年黑白武士明星對抗將上演天龍打地虎的戲碼,黑武士總教練吳俊雄放話:「我們會打爆對手。」

今年明星賽別出心裁,找來兩隊人氣王蔣淯安與黃泓瀚擔任隊長,透過網路直播方式挑選自家球員,擔任白隊隊長的蔣淯安,包括他在內共有 11 名控球,而他的第一順位,就相中了台北達欣工程的主控蘇翊傑。

「要守四哥(蘇翊傑)很麻煩,還要避免他買犯,乾脆先選進來。」接下來蔣淯安又挑了洪志善等中華隊等級國手,並透露策略就是把老經驗的後衛先選進來。

不過隊友陳堅恩看到名單後,則不解反問:「為什麼我們這隊都是小個子球員。」蔣淯安則神回:「我就是要挑射手組的。」

而黑隊由裕隆納智捷王牌射手呂政儒掛頭牌,看到兩隊名單後則笑說:「這種選法是還蠻有趣的,我們雖然高,但也不是不會跑。」不過真正讓他開心的,則是他當選明星賽的「選秀狀元」,他笑說:「能當選狀元的感覺還蠻好的。」

問呂政儒哪一隊贏面大,他耍寶地說:「我是覺得 100 %我們贏,但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那就說是六、四波的對決好了。」

黑隊總教練、同時也是金門酒廠總教頭吳俊雄,本身就是 2 公尺長人,自己就是「天龍族」一員的他,直接撂狠話:「讓他們搶不到籃板,要讓他們知道,打籃球本來就是靠身高的運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