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洲洪災持續氾濫 估計損失逾30萬頭牛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ulleo

澳洲近來遇上百年一見大洪水,澳洲最大牛隻供應商表示「損失慘重」,超過 30 萬頭牛不是在位於東北部昆士蘭的廣大土地上被淹死,就是被沖走。

法新社報導,歷經逾 5 年乾旱後,近來下了將近兩週的大雨讓昆士蘭省從乾枯龜裂的土地變成大片泥巴地,使得原本就虛弱不堪的牛隻深陷泥淖,動彈不得。

澳洲農業公司(AACo)昨天表示,此區域出現「前所未見的洪災」後,旗下 4 處建物遭逢「嚴重影響」,一處容納 3 萬頭牛的養牛場預料「損失慘重」。

澳洲農業公司認為這可能對其獲利造成「實質」衝擊,並指出只有等到洪水退去,才可能更明確評估損失。

澳洲 2500 萬頭牛有約一半是在昆士蘭飼養,估計每 40 頭牛就有 1 頭在這次災難中死亡。

農業遊說團體農業力量(AgForce)的索麥塞特(Georgie Somerset)今天表示,我們認為昆士蘭「有超過 30 萬頭牛走失、淹死或被沖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