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淑薇卡達備戰找手感 杜哈女網賽首戰薩諾維琪

圖片來源:Wimbledon 官方臉書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農曆年吃完團圓飯後,馬不停蹄又飛往卡達,提前備戰明天開打的杜哈女網賽,首輪她將遭遇世界排名 33 的白俄羅斯女將薩諾維琪。

總獎金 91.6 萬美元(約新台幣 2846 萬元)的杜哈女網賽,明天將點燃會內賽戰火,這也是下週杜拜女網賽的前哨戰,在女單方面,世界排名前 10 的好手,就有 6 人參戰。

今年杜哈女網賽,謝淑薇單、雙打都有參賽,而她在 1 月底澳網結束後曾透露,早在年初的奧克蘭她的身體就已經出了一些狀況,治療師也曾勸她要休息,經過近 2 週調養,她自覺恢復的還不錯,也練了幾天球,期待能在單打部分盡快找回手感。

謝淑薇首輪對手,是年僅 24 歲的薩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過去兩人僅交手 1 次,當時謝淑薇以直落二橫掃對手。

除女單外,謝淑薇也將和捷克女將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搭檔角逐女雙,兩人高居大會第 2 種子,首輪將碰上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與奧斯塔朋科(Jelena Ostapenko)這組俄羅斯與拉脫維亞聯軍。

同樣有參賽的台灣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女雙首輪則要遭遇青山修子與瑪洛札娃(Lidziya Marozava)這對日本與白俄羅斯的跨國組合。

值得一提的是,謝淑薇、史翠可娃與雙詹組合,都在籤表下半部,若兩組人馬紛紛一路挺進,將可望在 4 強對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