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航機師罷工 高雄至中午影響旅客928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航部分機師今天罷工,高雄國際機場至中午華航取消入出境航班共 5 班,影響旅客 928 人,取消出境 2 班的部分旅客由工作人員協助重行訂位或簽轉其他航空公司航班。

華航部分機師於清晨 6 時展開罷工,高雄國際機場首先受影響的是 CI 0711 飛往馬尼拉和 CI 0933 飛往香港的航班取消,華航櫃台前擠滿不知情的報到旅客,數度發生爭吵。

高雄國際航空站統計,中華航空公司今天於高雄國際機場入出境航班各有 10 班,其中至中午取消的為出境 2 班、入境 3 班,受影響旅客為出境 2 班共 377 人、入境 3 班共 551 人。

華航櫃台和工作人員除了發送礦泉水安撫旅客情緒,並協助前往馬尼拉的 CI 0711 航班旅客重行訂位或簽轉桃園國際機場;協助 CI 933 航班前往香港的旅客,簽轉港龍及長榮(飛澳門)或改搭其他班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