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不滿零錢被拿走 男子夾娃娃失控拍打姪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陳姓男子昨晚帶著姪子去夾娃娃時,疑因不滿姪子取走機台上零錢,竟動手拍打姪子頭上的安全帽。警方獲報後今天將陳男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函送社會處裁罰。

37 歲陳姓男子昨天晚上 10 時,帶著 4 歲姪子到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一家商店玩夾娃娃機時,竟以手拍打姪子頭上的安全帽,更用腳踹機台,整段過程都被商家監視器錄下,有網友不滿陳男粗暴對待小孩,將影片貼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

轄區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獲報後,在今天上午 11 時,通知陳男到案說明。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名 4 歲男童因父母離異,平時由姑姑及姑丈負責照顧。陳男向承辦員警供稱,當時是因不滿姪子取走機台上零錢,才會動手拍打姪子頭上的安全帽;姪子完全不敢亂動,只能看著陳男暴怒。

警方表示,經檢視及鄰里訪查,男童沒有受傷害,過去也沒有遭家暴或虐待;承辦員警已協助申請保護令,並通報社政單位介入,加強關懷訪視。

此外,警方另依照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將陳男移送基隆市社會處裁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