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增芝專欄》不在乎高雄人,只在乎抺黑陳菊

全世界保障國民基本人權的民主憲政國家,面對地方遭遇重大天災地變時,絕對都是中央政府,才有能力與條件迅速動員人力、設備與物資,進行搶救與重建。

褔島核災,日本首相安倍不會説那是福島知事的責任;紐澤西颶雪,美國總統不會說那是紐澤西州長的責任。

花蓮地震時,我們也看到總統蔡英文迅速動員國軍,搭總統專機空軍一號趕赴花蓮,沒有任何一個官員會認為那是花蓮縣長的事。

但是,在高雄氣爆,連日本政府都快迅前來援助,結果馬政府如何回應求援?行政院長江宜樺給了「三不原則」。

四年半過去了,高雄氣爆災民靠著台灣各界善心與熱心的支持,捐款湧入⋯⋯

如今,從未關心高雄的統派媒體,零捐款的親藍名嘴,突然集體高分貝抹黑花媽污了善款。

圖片來源:陳增芝 臉書

請問,你們真的認真了解當年發生的事嗎?你們知道全台灣只有高雄的地底有石化管線嗎?你們在乎過高雄人為台灣經濟所承擔的無奈宿命嗎?

沒有!你們只在乎抺黑花媽?

原文出自陳增芝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