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與羅德隊交流戰名單出爐 多名潛力新秀參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 2 月 8 日將啟程赴石垣島,與日本職棒羅德隊進行兩場亞洲門戶交流戰,今天桃猿公布此次參賽名單,以年輕球員為主,包括黃子鵬、翁瑋均、陳晨威、成晉等人。

這次桃猿赴石垣島由總教練洪一中領軍,投打陣容包括投手黃子鵬、蘇俊羽、林樺慶、翁瑋均、朱俊祥、葉家淇、林逸翔、張明翔、賴智垣、江國謙;捕手為嚴宏鈞、廖健富、許禹壕。

內野手有林承飛、郭永維、朱育賢、林立、梁家榮、楊岱均、陳晨威、黃敬瑋;外野手則是詹智堯、成晉、林知譽、張閔勛,共計 10 名投手、 3 名捕手、 8 名內野手、 4 名外野手。

桃猿和羅德在石垣島舉行的亞洲門戶交流戰,已經進行到第 4 年,這次陣中有去年剛進職棒的選手,如翁瑋均、江國謙、賴智垣、陳晨威等人,也有已多次參賽的選手,像是林樺慶從 2016 年開始每次都有入選名單。

兩場交流賽分別於 2 月 9 日及 10 日登場,都於下午 1 時開打,桃猿球員將首度穿著 2019 年城市版春訓球服登場比賽,出戰千葉羅德海洋隊。 10 日賽後安排簽名會,嚴宏鈞、朱育賢、翁瑋均、蘇俊羽和張閔勛將與千葉羅德的選手共同出席,為賽事劃下完美句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