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酒暫居龍頭 吳俊雄盼向傳統強隊學當永恆強者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金門酒廠上半季以 16 勝 9 敗、首度第一名作收,金酒教練吳俊雄今天表示,希望能再向其他傳統強隊學習,如何當個永恆的強者。

金酒今天以 87 比 92 不敵台啤,吳俊雄指出,今天開賽的時候有感受到台啤強烈的求勝企圖心,但金酒一開始有許多防守沒做好,加上幾次關鍵處理球發生失誤,「一來一回差很多,這都是我們都要去學習的地方」。

金酒前鋒蘇奕晉坦言,面對快球風的台啤,金酒此役溝通上慢一拍,加上關鍵時刻沒緊咬比分,最終才會輸球。

本週是 SBL 農曆春節前最後一週賽事,金酒明天沒有比賽,上半季確定以 16 勝 9 敗、第一名作收,吳俊雄說:「球隊第一次上半季站到這麼好位置,今天沒贏非常可惜,不然我覺得上半季是接近完美的上半季。」

吳俊雄同樣期待,能向傳統強隊學習,「怎麼在上面當一個永恆的強者」,下半季也要設法修正上半季沒做好的細節之處。

金酒下週仍維持正常訓練,過年前才會放假,預計大年初四、初五恢復練球,吳俊雄透露,洋將佐藍(Zoran Vrkic)過年預計留在台灣,而佐藍老婆也預計 2 月來台,金酒屆時將安排球場或健身房讓佐藍維持訓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