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光復籃球隊闖HBL八強 林智堅接見勉勵

光復中學高中籃球隊參加 107 學年度 HBL 高中籃球聯賽,目前已闖出隊史首次八強賽門票,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接見球隊,為他們加油打氣,鼓勵他們朝四強目標繼續努力。

林智堅表示,市政工作與籃球賽一樣,沒有奇蹟,都是靠著不斷訓練、努力及團隊合作,一步步累積出來,才能創造佳績,他盛讚孩子們的表現出色,認為球隊才成立 4 年,就已達到闖進八強優秀成績,令人敬佩。

林智堅承諾,未來會整合民間與市府力量,投入更多資源,讓孩子們可以留在家鄉,為新竹市爭光。

光復中學籃球隊總教練陳定杰說,他給團隊目前的表現打 99 分,他要求球員們要努力與團隊合作,大家都做到了,希望球員們在下一階段可以全力以赴,盡力爭取佳績,為新竹市創造榮耀。

光復中學籃球隊長徐允城說,球隊就像一家人,大家非常團結,雖訓練過程非常辛苦,但努力付出會得到回報,對於這次能創下隊史最佳紀錄「覺得不可思議」,接下來的八強賽他會享受比賽,全力以赴、不留下遺憾。

新竹市政府教育處長李芳齡表示,去年爭取到 HBL 高中籃球聯賽資格賽移師新竹市,球員們在新竹「主場」拿出好表現,以分組第一的成績拿下八強門票,可說是不負眾望,接下來預計於 2 月 18 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爭取四強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