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移民之女逐鹿白宮 聯邦參議員賀錦麗宣布參選

加州聯邦參議員賀錦麗今天上美國廣播公司(ABC)「美國早安」節目,宣布啟動 2020 年角逐白宮大位競選活動。她直言不諱批評川普的移民政策,是民主黨的明日之星。

路透社報導, 54 歲的賀錦麗(Kamala Harris)是牙買加和印度移民之女,她的背景和民主黨吸引越來越多年輕人、女性和少數族裔的多元化趨勢相似,成為民主黨的參選人,具有潛在優勢。

賀錦麗上「美國早安」(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宣示參選的同時,也發表競選廣告。她在競選影片中表示:「我們一起來行動。我們一起來掌握未來。為自己、為孩子、為國家。」

賀錦麗挑在遇刺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Martin Luther King Day)這天宣布參選。她的助理表示,之所以選在這天是為了謹記,進步是歷經一番犧牲奮鬥爭取而來的。

這位前加州檢察長因為不假辭色質詢川普提名的人選和川普政府官員,像是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 )和前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而受到自由派人士的歡迎。

賀錦麗的競選政見將聚焦在提供中產階級稅額扣抵,以降低高昂的生活費,並推動修改移民和刑事司法制度,以及建立全民健保制度。她說,她將拒絕企業政治行動委員會的獻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