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花博萌娃照片徵件 石虎家族玩偶組等你拿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舉辦「我家寶貝比花嬌」照片票選活動,即日起秀出 12 歲以下孩童在花博園區的萌照,在花博臉書粉絲專頁獲讚數第一名即可獲得全套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玩偶組。

台中花卉博覽會發言人黃意涵今天表示,台中市民、新住民及全球 12 歲以下兒童今年起可免費參觀台中花博,台中花博「我家寶貝比花嬌」照片按讚大賽已經開始徵件。

黃意涵指出,民眾只要到台中花博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並將家中 12 歲以下小朋友在花博園區的萌照寄至活動電子信箱即可參賽,收件至 1 月 22 日中午 12 時截止

參賽照片將由活動單位上傳至粉專相簿「我家寶貝比花嬌」,1 月 24 日中午 12 時至 31 日中午 12 時開放民眾按讚。

讚數第一名可獲得全套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玩偶組,第二名可得樂虎與來虎玩偶組,第三名則是超人氣的歐米馬玩偶;另外也將從參賽照片中隨機抽出三名參加獎,送出可愛石虎髮箍。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指出,如有重複參賽則將取消資格,活動詳情可至「2018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粉絲專頁查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