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突現西門町大啖滷肉飯、買鴨翅、喝奶茶【影】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好久好久沒有逛街了,我知道大家看到我都有點驚訝。」蔡英文總統今天(1/17)中午處理公務到一段落時,由少數幕僚陪同出現在西門町吃滷肉飯,買滷味、喝奶茶,影片中只見蔡英文拿著手機對著一堆美食拍照,邊吃還邊細數以前來西門町都會光顧的店家。突然的現身也吸引許多民眾跟觀光客爭相拍照。

蔡英文稍早也在臉書上表示,今天中午和幕僚約一約,臨時決定要突襲一下總統府附近的西門町,來一段一日系列,體驗一下西門町觀光客的感覺。

蔡英文說,對她來說,西門町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讀大學時,會去「白熊冰淇淋」吃冰磚、到「頂呱呱」買炸雞,或是在「南美咖啡」坐一坐,跟同學喝杯咖啡。

蔡英文覺得,現在西門町更熱鬧了,她吃了觀光客必吃的半熟蛋滷肉飯、蚵仔煎,買了最喜歡的鴨翅滷味,還因此被老闆大讚「行家」以及好喝又好拍的創意手搖茶飲。

蔡英文還說,重點是,路上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找她自拍的人還真不少,她遇到了來自台灣各地、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美國、英國、奧地利等地的觀光客,難怪去年來台灣的國外旅客已經超過一千一百萬人次,台灣真的很好玩!

蔡英文也同時在IG上發佈多張照片表示,年輕人在手搖茶飲上的創意,太讓她驚艷了!好看又好喝,一定要支持!同時也歡迎外國人來台灣!並邀請他們可以在平日 9:30-11:30 參觀總統府!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一日系列」日後會不定期的在全台灣各地出現,當然也會放在臉書及 IG 與網友分享。

(資料來源:獨立媒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