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沒否認競選團隊通俄 朱利安尼:我是說川普沒有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天堅稱,「從沒說過」川普 2016 年競選總統團隊「沒有勾結」俄羅斯,他是說川普本人並未涉入。

曾任紐約市長的朱利安尼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主持人古莫(Chris Cuomo)表示,不清楚競選團隊其他人是否曾和俄羅斯合作。

「我沒說過競選團隊或團隊成員之間沒有勾結。」

「我是說這位美國總統。」

「沒有一絲一毫的證據,顯示這位美國總統觸犯了此處唯一可以觸犯的罪名,也就是勾結俄羅斯,駭入民主黨全國委員會。」

媒體近日披露兩篇爆炸性報導之後,川普堅稱,「從沒替俄羅斯工作過」。

他在白宮的南草坪告訴記者:「連你也問這個問題,真丟人。」「這是很大的騙局。」

第1篇報導是「紐約時報」披露聯邦調查局(FBI)已開始調查,川普成為總統後,是否隨即就代表俄羅斯行動。

第2篇則是「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川普與蒲亭私下會談時,完全不讓幕僚知道詳情。

川普和朱利安尼的評論,背景顯然是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門」調查。調查期間,接連發生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以及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等川普前幕僚認罪、定罪、遭起訴事件。

曼納福特坦承,2016 年總統大選期間和俄國分享民調資料。

但朱利安尼今天表示,那不算「勾結」。

他告訴 CNN:「民調資料大家都拿得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