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因應年後轉職潮 就業博覽會釋萬個就業機會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kaboompics

因應年後轉職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將舉辦多場就業博覽會,預計邀請 300 多家廠商,提供 1 萬個以上的工作機會。

每年過完農曆年後,常有轉職潮,為了讓想轉換工作跑道的民眾可以順利找到心目中的新工作,勞動部規劃從 2019 年 2 月至 6 月間,分別在新竹、屏東、花蓮、台南及台中等地辦理「2019 開薪就業,職來運轉」就業博覽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就業服務組副組長吳淑瑛今天說,預計邀請 300 多家廠商,提供 1 萬個以上的工作機會,想要求職的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到現場積極參與徵才廠商的面試活動。

吳淑瑛表示,今年第一場就業博覽會將在 2 月 16 日於新竹縣體育館舉辦,預計邀請約 60 家徵才廠商參與活動,提供超過 3200 個工作機會,其中知名廠商如永豐餘、台灣玻璃、欣興電子、力晶科技、友達光電、昇陽國際半導體、智邦科技、台灣高鐵、京元電子等,開出起薪至少新台幣 3 萬元以上各類工程師及技師等職缺。

吳淑瑛說,活動特別設置科技趣味體驗區,民眾可透過 AR 面試系統錄製簡短的自我介紹,再進行虛擬面試問答,可提升面試時的表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