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網女雙 張凱貞徐竫雯首輪遭淘汰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AlexVan

台灣「網球精靈」張凱貞與徐竫雯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出現高達 8 次雙發失誤,反觀對手全場未被破發,最終以 1 比 6、2 比 6 不敵美國組合。

2019 澳洲網球公開賽 14 日開打,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昨天在女單首輪以直落二順利晉級,而女雙賽事今天由張凱貞與徐竫雯搭檔打頭陣,儘管首輪就敗下陣來,但明天謝淑薇與搭檔美國女將史皮爾茲(Abigail Spears)以及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都將出賽。

張凱貞去年底與徐竫雯在澳網亞太區外卡賽,先合力搶下會內賽雙打門票,可惜在女單外卡決賽因腹部拉傷、中途退賽,未能晉級會內賽。

剛在 13 日度過 28 歲生日的張凱貞,今天與徐竫雯在澳網女雙賽事首輪,對上美國組合克里斯汀(Kaitlyn Christian)、穆罕默德(Asia Muhammad),雙方前 3 局互保發球局,但「張徐配」在第 4、6 局發球局失守,被對手一口氣連拿 5 局,以 1 比 6 丟掉首盤。

「張徐配」第二盤試圖尋求突破,有一次破發機會,但未能把握,且第 3、7 局發球局又遭攻破,最終以 2 比 6 吞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