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警首長集思強化治安 展暴力零容忍決心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高雄發生重大治安事件,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今天下午在市警局召集全市 17 個分局首長召開治安會議,集思強化治安作為,展現警方對暴力零容忍的決心。

高雄市前鎮區卡拉 OK 店前今天凌晨發生砸車砍人案件,3 名酒客搭計程車準備離去,10 多人分乘 5 車持刀棍在店前當街砸車砍人,造成其中 2 人重傷送醫,這起街頭喋血事件震驚社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受訪表示,治安一定要列為重點中的工作,籲請市警局一定要加強對於治安的要求。

李永癸下午在市警局召集全市 17 個分局長召開治安會議,集思強化治安作為,展現暴力零容忍決心。

李永癸受訪表示,這個會議歷時 90 分鐘,除前鎮分局長林新晃留在分局坐鎮指揮偵辦凌晨這起卡拉 OK 店暴力案件,改派代表出席外,其餘 16 個分局長都到齊,會中大家為改善高雄治安集思廣益,也研擬相關具體作為,會中並達成暴力零容忍共識。

李永癸在會中也指示,與會人員要對轄內的治安要加強再加強,全力防杜暴力案件發生,一起朝暴力零容忍目標努力不懈。

與會人員表示,鑑於街頭暴力犯罪案件影響社會觀瞻甚鉅,市警局上午於是臨時決定的召開這個治安會議,會中決議各轄區加強對易滋生糾紛衝突的酒店、KTV 等營業場所加強巡邏及取締酒駕,提高見警率預防暴力犯罪。如發生街頭暴力案件也能迅速調派優勢警力壓制,避免事態擴大。

值此春節將屆,警方也將結合春安工作強化治安,讓市民能平安過年。

與會人員也強調,對於街頭暴力絕不寬貸,將秉持毋枉毋縱精神,立即出動快速打擊部隊並指派專案人員查緝相關涉案人士到案,還給市民一個有感的安全環境,不容犯罪分子伺機猖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