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SBL電信文祺輪休 陽詩慧黃湘婷聯手飆分奪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電信當家射手文祺昨天在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開幕戰猛轟 31 分,今天輪休坐壁上觀,陽詩慧和黃湘婷聯手飆分,合力攻下 49 分,率隊 88 比 60 輕取台電,逼得對手吞下 2 連敗。

中華電信陽詩慧今天三分球 8 投 4 中,攻下全場最高的 26 分,黃湘婷則包辦次高 23 分、14 籃板的「雙十」表現,兩人聯手包辦全隊一半以上火力,早早拉開差距奠定勝基。

由於電信明晚將碰上強敵台元,因此今天刻意讓文祺輪休調整,陽詩慧透露,昨晚歷經文祺不可思議的個人秀後,全隊士氣都沸騰,而談到自己的好手感,她則淡淡地說:「今天打得滿順的。」

陽詩慧表示,她很慶幸球隊裡的中鋒,總會一直找尋外圍有空檔的鋒線,也能把球送到她的手上,「球隊的中鋒,就是我們信心來源。」

黃湘婷首役僅拿下 3 分、4 籃板,賽後對於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由於台灣電力的弱點就是禁區,加上第4節對方中鋒早早陷入犯規麻煩,「所以我打得比較強勢,如果他們一包夾,外面就有機會。」

黃湘婷今天累積 18 投 10 中,包括三分球 2 投俱中,揮別首役 7 投僅中 2 的小低潮,她透露,昨天賽後和文祺聊過,「祺姐告訴我,昨天過去就算了,不要想太多。」今天她表現果然回穩,也順利幫球隊拿下勝利。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