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挑戰澳網男單第7冠 喬科維奇首戰開紅盤

喬科維奇(資料照)。圖片來源:辛辛那提名人賽官方臉書

挑戰破紀錄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第 7 冠,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天展開首戰,不費吹灰之力以 6 比 3、6 比 2、6 比 2直落三擊敗世界排名第 230 的美國選手克魯格。

據法新社報導,排名世界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連續 13 年晉級澳網第 2 輪,而首次角逐澳網的克魯格(Mitchell Krueger)並未構成任何威脅。

在這場個人第 300 場大滿貫賽事中,喬科維奇曾於首盤丟掉個人第 2 個發球局而以 1 比 2 落後,但立即破了對手發球局,並一路長驅直入大勝實力遠不如他但韌性強的對手,直取個人生涯大滿貫賽第 259 勝。

這位來自塞爾維亞的澳網第一種子說:「首次與克魯格交手,我不知道比賽會怎樣。他非常努力以致我得認真打。我享受這場比賽,希望你也是。」

喬科維奇去年球季表現出色,6 月從徘徊於世界前 20 強之外一路突飛猛進,贏得英國溫布頓與美國公開賽冠軍,11 月重登世界排名第一。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