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張凱貞28歲慶生 澳網女雙拼了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網球精靈」張凱貞 13 日歡度 28 歲生日,這次的澳網女雙會內賽,她說拼了,全力以赴。

張凱貞在臉書上 PO 文說:「很開心生日跟大家聚在一起,感謝淑薇的晚餐和禮物!很棒棒~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比賽一起加油ㄚ…Let’s Go!!」

得到台灣一姐謝淑薇的祝福,張凱貞心情特別好,過去兩人還曾經一起搭檔比賽過。

這次的澳網女雙,張凱貞和徐竫雯 16 日在首輪將對決美國克里斯蒂安(Kaitlyn Christian)/穆罕默德(Asia Muhammad)。謝淑薇和美國斯皮爾絲(Abigail Spears)合作,首戰美國佩拉(Bernarda Pera) 及瑞典皮爾森(Rebecca Peterson)的組合。

這次進軍澳網會內賽,對張凱貞來說,特別有意義,因為之前歷經受傷休息,一度失去對網球的熱情,WTA 排名直直落;這次因為取得外卡賽冠軍,才取得澳網會內賽資格。目前她的雙打排名是 280 位,單打 398 位。

張凱貞過去在澳網的會內賽雙打成績,2013 年第一輪就止步;單打 2012 和 2015 年打到第二輪。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