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整容爭議未歇 越南大洋小姐仍參加國際選美

圖片來源:pixabay

越南 2017 年大洋選美大賽奪冠小姐黎歐銀英因整形爭議,遭越南藝術表演管理局下令撤銷后冠。日前她在未獲官方許可下,仍參加在菲律賓舉行的 2018 年洲際小姐選美大賽。

越南大洋選美大賽自 2014 年來總共舉辦 2 次,這項選美比賽奪冠小姐將受到邀請參加隔年洲際小姐選美大賽(Miss Intercontinental),但必須獲得越南藝術表演管理局許可才能參賽。

黎歐銀英(Le Au Ngan Anh)在越南 2017 年大洋選美大賽奪得冠軍後引起爭議,許多網友抨擊她的美貌不自然,黎歐銀英賽後面對抨擊壓力,承認鼻子曾經整形,但參賽前已經把軟骨移除。

越南文化體育旅遊部藝術表演管理局隨後下令 2017 年大洋選美大賽主辦單位撤銷黎歐銀英的后冠。不過,這個主辦單位至今仍未作出任何回應。

快訊新聞網站報導,黎歐銀英的經紀公司日前向越南藝術表演管理局提出申請,希望能讓黎歐銀英前往菲律賓參加洲際小姐選美大賽,但是藝術表演管理局以不承認 2017 年大洋選美大賽結果為由,拒絕核發參賽許可。

報導指出,不顧未獲得越南藝術表演管理局的同意,黎歐銀英 9 日仍然飛往菲律賓參賽。

黎歐銀英表示,她在越南 2017 年大洋選美大賽努力奪得冠軍,因此能夠參加 2018 年洲際小姐選美大賽對她來說是一個獎勵,也是她的責任。

越南藝術表演管理局表示,黎歐銀英未獲許可仍然出國參賽,將對她和相關單位祭出更加嚴格的處罰措施。

2018 年第 47 屆洲際小姐選美大賽自本月 8 日至 27 日在菲律賓舉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