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佐藍于煥亞聯手轟41分 金酒擊退裕隆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超級籃球聯賽(SBL)金門酒廠今天靠著洋將佐藍、于煥亞輪流在外線開火,共投進 9 顆三分球,合力拿下 41 分,終場以 90 比 78 擊退裕隆納智捷。

SBL 本週比賽移師天母體育館進行,裕隆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上週因下背部不適缺陣 2 場,本週首戰對上金酒依舊高掛免戰牌,裕隆僅剩洋將道森(Eric Dawson)應戰。

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桑尼 7 日有練球,但後來背又開始痛,昨天忽然好了,但今天又不能打,明天會帶桑尼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如果確定不只肌肉傷勢問題,就會考慮換洋將,但不會像台銀一樣,一次有 3 個洋將進行輪替。

李啟億強調,桑尼對球隊功效很大,因不一定可以找到替代人選,會希望給桑尼多一點時間。

兩隊上半場戰局膠著,金酒僅以 41 比 38、領先裕隆 3 分,而金酒洋將佐藍(Zoran Vrkic)第三節外線火力全開,連飆 3 顆三分球,一口氣拉比數拉開至 69 比 53。

裕隆第四節在道森領軍下,一度追成僅剩 6 分差,但後續無力追趕,金酒最終就以 90 比 78 贏球。

金酒佐藍此役攻下 23 分、5 籃板,于煥亞同樣表現不錯,拿下 18 分、6 助攻。

于煥亞表示,今天比賽贏球關鍵主要是因為板凳球員跳出來,他認為比賽總不能一直只靠先發球員打,這週三連戰需要有更多人挺身而出。

另外,目前效力於東南亞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前鋒田壘過去在 SBL 留下 4883 分紀錄,暫居 SBL 得分王,裕隆呂政儒賽前生涯得分累計 4860 分,只差 24 分就能擠下田壘、獨居聯盟得分王寶座,儘管今天在與金酒比賽僅得 11 分,但仍有機會在 13 日對戰台灣啤酒時打破紀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