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赴泰落地簽免費延長 泰國持續觀察成效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泰國內閣會議通過延長台灣在內等 21 個國家落地簽免費到 4 月底,泰國觀光局歡迎台灣旅客造訪泰國;而落地簽免費 4 月底後是否會再延長,則要看未來 3 個月的成效如何。

2019 年泰國旅遊節(Thailand Tourism Festival)將在 1 月 23 日到 27 日在曼谷是樂園(Lumphini Park)登場,泰國觀光局今天舉行記者會,說明旅遊節內容。

根據泰國觀光局規劃,泰國旅遊節分為 6 大區域,依照泰國全國不同的地理位置分為中央區、北區、南區、東北區、東區,第6個區域則為觀光局工作室,旅客可以一次吃遍泰國各區域不同的食物,並觀賞泰國各區域的傳統文化如手織布、手染布等。

由於泰國內閣剛通過延長台灣在內等 21 個國家和區域的落地簽證免費措施到 4 月底,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Yuthasak Supasorn)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這個措施對台灣旅客來說是個好消息,他推薦到泰國遊玩的台灣旅客可以造訪泰國旅遊節,一次體驗泰國各區域的美食和文化。

至於落地簽免費措施是否還會再延長,育他薩說,落地簽證免費從去年 11 月中實施到現在,效果很好、遠遠超過他們預期,因此是否會再延長,要到4月底看這次成效如何,「我們就等候進一步消息」。

泰國政府去年通過免落地簽證費提案,11 月 15 日起到今年 1 月 13 日,21 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在抵達泰國後申請落地簽證可免除 2000 泰銖(約新台幣 1900 元)費用,可停留 15 天。泰國內閣會議 8 日再通過延長台灣在內等 21 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到4月30日。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