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英之友會送暖 蔡總統:下次一定要考得很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台北市小英之友會歲末年終聯誼餐會,蔡總統說,選舉是人民打分數,考試考不好,還有下一次機會,趕快檢討做不好的地方,「我們下一次一定要考得很好」。

蔡總統今天出席「台北市小英之友會歲末年終聯誼餐會」,現場席開 40 桌,台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內政部長徐國勇、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都出席,現場多次高呼「支持蔡英文」、「小英加油」。

顏志發致詞時說,小英之友會成員今天是要來支持蔡總統、為總統加油,更重要的是懇請蔡總統一定要堅強守護,2020 年繼續領導台灣,這是全體小英之友會的心聲,「我們都是妳最堅強的後盾」。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去年一年,雖然很努力,但選舉結果不盡如人意,有些朋友憂慮灰心,但她要告訴大家「要有信心啦」。

蔡總統說,選舉是人民打分數,考試考不好,還有下一次機會,所以趕快檢討做不好的地方,「我們下一次一定要考得很好」。

蔡總統表示,這段時間以來,「我們的節奏腳步真的有一些不一樣,我們真的很不一樣了」,如果有注意她的臉書、Line,相信大家一定有感覺到「我近來比較多話一點」,她要拜託大家把執政成果分享出去,讓更多台灣人看到「我們真的很努力做事,而且做得有成果」。

蔡總統也提到,最近大家比較關注兩岸的議題,「我們表現出來的不是強硬、是堅定」,不接受一國兩制就是朝野主要政黨最大的台灣共識;「你用選票選我做總統,我會用盡所有力量,捍衛台灣的主權,也要捍衛民主的生活方式,這就是台灣總統的責任」。

蔡總統指出,2019 年三個重要工作是拚民生、護民主、要守住主權。過去政府做很多打地基工作,但房子還沒完全蓋好,很多人覺得經濟成長無感、輕稅簡政無感、前瞻建設也無感,從今年開始,她要求團隊每項政策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讓人民有感。

蔡總統拜託小英之友會成員,把聽到、看到的、對政府施政感受反映出來,未來一年繼續拚,為台灣拚出一個好未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