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洲14國使館驚傳接獲可疑包裹 英美也在列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becca282bl

澳洲警方今天表示,正在調查寄送給大使館和領事館的多件可疑包裹。澳洲媒體和其他官員說,接獲可疑包裹的包括位於墨爾本和坎培拉的美國和英國使館。

路透社報導,並未立即傳出有人員受到任何傷害。

澳洲聯邦警察(AFP)在簡短聲明中說,「趕赴現場的緊急服務機構正在查驗這些包裹」,但未提供進一步細節。聲明又說:「當局正在調查事件相關情況。」

警方並未點名接獲包裹的有哪些大使館或領事館,不過澳洲報媒報導,受影響的有英國、紐西蘭、印度、日本、巴基斯坦、南韓、德國、希臘、西班牙、塞席爾、瑞士、克羅埃西亞和埃及使館。

美國和英國領事館官員分別證實曾接獲可疑包裹。

美國領事館發言人說:「我們依據標準程序處理收到的包裹,並與調查相關事件的地方當局密切配合。」

澳洲媒體稍早報導,這些包裹被寄送到澳洲第 2 大城墨爾本的至少 9 個國際使館,包括英國、德國、瑞士和印度大使館。

澳洲第九新聞台(9 News)畫面顯示,消防和急救護理人員正在墨爾本的印度和美國使館處理相關事件。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