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剿匪專欄》維尼大帝已開戰,台派不對稱超限戰也開打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篇是剿匪學院開年第一篇,首先來給小英總統點個讚!

圖片來源:蔡英文 IG

台派終於從九合一大選慘敗的低氣壓中翻轉氣勢了,我們要感謝維尼大帝的神助攻,也要感謝小英總統勇敢地抓住了機會,將台灣最多數的共識講出來,現在不管你是台獨還是華獨,一邊一國獨還是維持現狀獨,只要你還沒有變成下面這樣:

新疆再教育營。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或者是你投票選出來的民意代表沒有變成這樣:

香港自治派議員被裁定喪失議員資格。
圖片來源:截自立場新聞

那麼你在維尼大帝的定義中都屬於「鐵桿獨」,所以 8792 們不要再給我扭扭捏捏、裝模作樣了, 從現在開始,接受九二共識就是消滅中華民國,藍藍路要不就直接撕破藍皮偽裝,赤裸裸地亮出統畜本色,要不就給我站起來抗中求存,再想一邊靠美國保護,一邊領統戰小費,發財發財再發財的,你們的未來就是左右臉一起給維尼打!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沒有中華民國的九二共識,我雙手贊成,講出一中各婊你媽的維尼,我完全支持,因為剿匪學院的學徒都知道,我們只相信手中的武器,絕不相信匪黨的任何承諾, 手中沒有武器而去相信敵人承諾或者任何協議的,基本就是個期貨死人,這裡再借用劉仲敬老師給大家的新年寄語。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當然,剿匪學院也知道,台灣很多小確幸跟小左膠還是會繼續成天歲月靜好,把統戰毒藥當做拼經濟、發大財,拿著華為、小米、OPPO 等匪資品牌,到處說好便宜好好用,反正個人信息被盜又死不了,要讓這些危害度僅低於統畜黨,只想事不關及的費拉小清新們緊張起來很簡單,剿匪學院推薦十二個字作為台派同道 2019 年的行動指南,那就是:

建民團、剿統畜、困中資、挺小英

首先第一要務一定是建實體民團,網路民團的宣傳戰已經打開,台派抗中反共等長輩圖文創已如野火般燃燒,請台派繼續善用這個民氣,開始打入群眾,籌建實體民團,實體民團怎麼建呢?首先大家一定要充分利用合法的體制內資源,先行做好充分訓練,本學院推薦大家可以加入各種義警、義交、義消之類的組織,加入方式很簡單,你上網下載填個表報名就好了,這類組織常年在招募,新聞報導也很多,請看: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或者是參加這種的,你還可以享受一些額外福利: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當然像這樣的更好,可以公開大方地傳播台派理念: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請大家記住,你加入這些組織的目的,第一是接受民防訓練,第二是傳播台派理念,第三是串聯同道中人,第四是影響年輕世代(順便推廣一下剿匪學)

每個縣市每個區,我們只需要幾個行動派種子將這個作法擴散,則匪黨跟第五縱隊絕無可能征服台灣人,請各位記住:民團不滿萬,滿萬不可敵

因為我們的目標對手不是正規軍,我們也可能永遠沒機會遇到正規軍,但是面對匪國收買跟包養的第五縱隊,我們要在全島各地都建立相對他們的優勢人數,然後開始發起台派超限戰!

什麼叫做台派超限戰呢?聽過剿匪學院理念的就知道,對付使用超限戰的對手,你就要不懼還以超限戰,相信大家已經忍受下面這些人很久了:

圖片來源:截自自由時報

至於這種公然叛國的第五縱隊就更不用說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些人為何不敢跑去對岸舉起 ROC 國旗,卻在台灣到處舉五星旗擺拍,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當然是因為有統戰便當可以領,而且他們也知道台灣政府還不敢撕破言論自由原則,直接對他們採取麥卡錫手段。

如果警察不作為,義憤鄉民直接動手奪旗,輕則惹上麻煩吃官司,重則被黑道手段報復,自己正常生活被干擾不說,事後可能也沒人願意公開挺你,總之就是吃力不討好。

這就是第五縱隊採取這種超限戰的目的,他們利用民主社會的開放性,反過來攻擊民主社會本身,目的就是要讓人們對民主法治的軟弱感到失望,只能躲起來靠小確幸抱團取暖,摧毀公民對民主制度的信心,當然也就相當於打擊了現執政黨和小英總統。

民主並不是漫無邊際的, 因為民主制度是言論自由的前提,所以言論自由的邊界就是民主本身,當有人或政黨確實傷害了民主、甚至可能推翻民主時,他們傷害民主的行為舉止跟言論,就不應再受到民主之下平等參政權的保護。

但是這種民主制度的脆弱性,以及台灣人民還沒有充分凝聚為一個民族共同體的事實,我們在現階段只能接受官方不敢跟進美國,全面防中防共的現實,但是除了日常積極串聯參加民團之外,我們還可以民間自力剿匪,這個自力剿匪作戰,剿匪學院稱之為:

引蛇出洞、圍剿統畜

怎麼個引蛇出洞法?很簡單,現在落入親中勢力的台北高雄,一定會說憲法保障言論自由,所以警察不能去沒收五星旗,那麼同樣的言論自由原則下,請問下面這種文創商品,如果也出現在台北高雄人流最多的地方,我看柯 P 跟蛞蝓你們敢不敢沒收,請看: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或者是像這種的,柯 P 跟蛞蝓敢不敢說要繼續保障言論自由呀?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還有這樣的,這時候鄉民就幫你們這些白賊王把話講明白: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如果台北高雄敢叫警察來沒收,那我們就可以高喊白色恐怖,上電視聲淚俱下,向鄉民長輩控訴二二八屠殺又來了,不是說好了要言論自由嗎?

請問五星旗可以舉,那來舉一舉諸夏萬獨旗(泛指各地區獨立運動)是不是言論自由呢?而且專挑你們統畜黨喜歡出沒的地區!像下面這樣: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這時候我們很歡迎諸夏盟友來台一同串聯,一起將中國統畜黨引蛇出洞,我相信你們跟台灣鄉民一樣痛恨這些匪黨走狗,如果他們不敢出來,那麼我們就天天辱包辱共,說不定還可以上電視或者 YouTube,讓諸夏獨立愛國者紅到國際媒體上,讓他們背後的老闆氣得跳腳,請記住我們目前不要做辱華,因為台派暫時還要統戰華獨,而且吸引統畜以外的人不是我們的目的。

如果統畜們受不了跑來奪旗搶貨打人,也就是被引蛇出洞了,這時候請那些辱共文創小隊跟諸夏小隊立即就地找好掩蔽,然後交給事先埋伏好的台灣民團來解決他們,過程記得要拍照錄影起來,因為這是我們台灣民團在合法自衛、見義勇為,事後統畜們只能摸摸鼻子回去匪宣部找安慰。

請記住我們不要傷害只要制服,尤其重要的是要奪旗打擊他們的顏面,這就是台灣民團的第一個實體戰場,請一切有熱血抗中的同道串聯起來,對諸夏愛國者來說,這將是合作雙贏的大好機會,剿匪學院必為你們帶路。

你是不是要問剿匪學院把計劃這麼清楚地講出來,那些統畜黨的死中國人還會上當?

沒錯!他們就是會上當,而且這個餌他們只能咬,否則他們背後的金主絕不會放過他們,你想想他們就是靠著言論自由的保護傘,才能舉匪旗、領便當、發大財、吃統戰飯,如果我們同樣用言論自由原則,反向攻擊而他們不作為,那匪黨還要養他們做什麼?

至於他們背後的第一層金主,剿匪學院也不必點名了,什麼 TVbullshit、中出電視台、中狗屎報、汪報這些匪資媒體在台灣的作用是什麼,幾乎不需要多費字數解釋,請看下面就好: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這些親匪或者根本就是匪資的媒體,同樣利用台灣民主社會的開放性弱點,公然地為敵國宣傳,相信台灣的淳樸鄉民只要還沒被洗腦的,早就忍無可忍了,於是剿匪學院就要講出第二個戰略目標:困中資

大家一定會問剿匪學院,這些公司背後有龐大的匪國金流、中客一條龍、買辦產業鏈,我們小小鄉民怎麼跟他們鬥?

沒錯!剿匪學院不要你去跟他們鬥,各位台派請記得九合一大選怎麼輸掉的,如果你可以動員的資源跟對手不在同一個等級,那麼合法性也好,道德制高點也好,都不能讓你贏得戰爭,台派必須承認一點,就是我們在台灣整體的社會資源中,佔據的份額還遠不如華獨跟老藍藍路。

於是台派青年必須勇敢站出來,打入華獨跟老藍男陣營裡面,表面上先隱藏自己的政治傾向和認同(社交媒體多設小號),請記得我們尊敬的阿輝伯也在車輪黨隱忍了數十年,才爭取到動用車輪黨資源,反過來拆解車輪黨的機會,因此你越是知道台灣哪些單位可能有匪諜匪資,你就越是要勇敢滲透進去,打入敵人內部,請看下圖:

圖片來源:截自 CCTV 影片

尤其要設法混進這些單位的資安、財會、業務、公關等要害部門,這是體能不好但是有其他專長的台派,能為台灣抗中做出的最好貢獻,因為匪碟要在台灣建立一套統戰機器,可能需要收買 100 個台灣人,但是我們只要一個台派打進這些要害部門取得證據,就可以摧毀他們花 100 個人成本建立的統戰系統,請看王奕凱議員的做法: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這些疑似匪宣部直屬的媒體跟公司,台派打進內部,取得他們信任後,將他們通匪賣台、操縱選舉的證據找出來(報名特務課程可來剿匪學院),在沒有實施經濟麥卡錫法案之前,這是防止他們用巨魔工廠操控選舉,甚至可以合法查封這些匪資喉舌的唯一方法,2020 年的選舉,必須讓小英打敗裝瘋賣傻的九二各婊,一舉終結匪國用一國兩制跟和平協議騙台灣人投降的陽謀,請看下圖: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截自自由電子報

請記住這些匪資媒體跟匪資企業是在我們台派的主場作戰,根據法規他們不可能把整個公司都用中國派來的員工,無論如何,多數的職位都要招聘台灣人,這就是我們本土作戰的優勢。

不入匪穴,焉剿匪資!

你說剿匪學院把戰略講的這麼公開明白,難道他們不會看到然後防我們滲透嗎?

沒錯!剿匪學院就是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會這樣做,而且依然沒有任何辦法防範!

你如果公開說不招聘台灣人進去,那就自己暴露匪資身份,可以直接去法院告你歧視就好了。

你如果沒辦法還是要招聘台灣人,但是要進行政治審查,要求填報個人政治傾向之類問卷的,那還是暴露自己匪資身份,一樣可以去法院告你歧視應聘者。

反正只要他們想防,那就落入了陷阱,這就是讓你找不到敵人在哪裡的一種超限戰,大大地增加了他們在台灣統戰的成本。

即使台派不願意進去這些公司上班,如果你長得像言承旭或金城武,你能把上他們的小編、財會、記者(如果是正妹的話),獲得任何有用情報都可以提供給政府,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舉報,歡迎來找剿匪學院。

還是那句話,你一個人的努力就可以摧毀他們一百個人建立的統戰機器,這就是王奕凱議員成功做到的事,這就是一種超限戰模式,要讓對手找不到敵人在哪裡,隨時面對 1 比 100 的成本代價,只能以所有台灣人為假想敵,剿匪學院稱之為:

台派之不對稱超限戰

你可能又會說,我好不容易打進去裡面領到高薪了,何必要舉報他們破壞自己的前途,我在匪資裡面做大官,發財、發財、再發財不可以嗎?

當然可以,因為你最後一定會發現台灣人在裡面始終是不被信任的外人,你覺得匪黨會信任那些投共的王病終、猴汗停這些人嗎?因此你發大財的機會,就是一舉把他們的陰謀捅出來,逼他們灰溜溜退出台灣,而且這之後你還有機會順便收購匪產(因為他們只能廉價出售),這樣是不是發大財呢?這就是剿匪學院說的:

困中資、挺小英

所以剿匪學院一點不擔心中資進來高雄炒房,先讓高雄人體會一下將要永遠北漂的絕望,然後剿匪學院會讓我們在高雄房產仲介裡面安插的成員,將中資買房具體的每個社區、每個單位都捅出來,實價登錄也通通查得到他們的買入價,蛞蝓有膽量就讓他們進來住套房呀!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剿匪學院不但會把這些中資買房資訊通通抖露出來,告訴所有鄉民不買也不租任何中資房,而且他們也不可能自住,只能放著養蚊子,還要傳播這些中資房都是凶宅(確實有匪黨高官跑來台灣自殺),我們來看看蛞蝓你能找到幾個中資來買,買多少我們都讓他們套牢,不管中資敢來台灣做什麼生意,我們台派都會讓你們體會什麼叫做:

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

最後無可救藥的小左膠,我講的就是那些時代沒力跟柯粉,大概又要靠北剿匪學院幹嘛專教人家這些奧步,堂堂正正用民主法治公投獨立可不可以呀?

很抱歉!剿匪學院還是那句話,我們只相信手中的武器,只相信願意一起戰鬥的民團跟同道,我們知道你們小確幸現狀獨只想做發財夢,可惜只要台派超限戰一打開,你們這些小清新就會知道,你們已經被超限戰一起綁架進來,因為敵人不敢再相信任何自稱無色覺醒的小清新,之前已經被你們偽裝小清新的舉報好幾次!

最後匪碟機構只能以所有台灣人為假想敵,除了留島不留人,沒有任何辦法區別敵我,真正進入到剿匪學院最喜歡的環境,那就是:

你不剿匪、匪就剿你!

最後剿匪學院再提醒一句,現在是 2019 年,維尼大帝已經宣告戰爭全面開打!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不要問剿匪能為你做什麼,要問你能為剿匪做什麼!不要等到台灣人像下面這一位才來後悔,你的背後只剩下太平洋了!

圖片來源:剿匪學院部落格

原文作者剿匪學家,原標題:2019 年,台派不對稱超限戰,開打!,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