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代合作 藍營立委議員擺攤做選民服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立委費鴻泰今天到台北市福德市場擺攤做選民服務,費鴻泰說,現場有議員、立委,對於民眾所提中央到地方的問題可一次解決,這也是世代合作。

徐巧芯受訪表示,國民黨內近期討論世代交替問題,引起火花,但她覺得不應該用「交替」這個詞,而是要呈現世代共榮,國民黨內資深議員有專業、新人有熱忱,大家合作,呈現給民眾的感受是正面、團結。

費鴻泰則說,選民的問題有的是市政問題,有的則是中央問題,今天服務現場有議員、立委,所有從中央到地方的問題可以一次解決,這是「一加一大於二」,也是世代合作、世代共榮。

關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機制,是要用全民調還是其他方式。

徐巧芯認為全民調比較好,因為非常多國民黨忠貞的支持者不一定是黨員,應該讓他們有參與的機會,但還是要回到黨內機制討論,得出大家都能接受的版本。

費鴻泰說,採全民調或用七成民調、三成黨員投票,結果不會差太多,若真的要團結,大家坐下來談,協調出一個可以接受的方式。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