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文在寅參拜國立顯忠院 為己亥新年祈願

圖片來源:韓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於今天上午 8 時前往位於首爾市銅雀洞的國立顯忠院參拜,緬懷先烈,為己亥新年祈願。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國務總理李洛淵、經濟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官洪楠基、社會副總理兼教育部長官俞銀惠、行政安全部長官金富謙等國務委員,以及青瓦台秘書室室長任鐘晳等幕僚陪同。

此外,隨行人員還包括廣播通信委員會委員長李孝成、國務調整室室長盧炯旭、公正交易委員會委員長金尚祖等部級和副部級官員。

國立顯忠院是安葬為國家和民族捐軀奉獻的國家領導、護國將士和愛國志士等的國家公墓,文在寅一行向國立顯忠院內的顯忠塔獻花、焚香後,以默念儀式追悼護國英靈。

報導指出,文在寅離開國立顯忠院之前,在芳名錄寫下「大韓民國新的百年,一起愉快生活的國家!」

報導稱,文在寅結束國立顯忠院的行程後,於上午邀請包括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在內的南韓 4 大企業集團的領導人及中小企業商工界人士 300 多人在漢江汝矣島中小企業中央會大樓舉行新年會,共同為己亥新歲的南韓經濟打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